ID538405823

闲了没事干,记一记我同先生。




他看着比我年轻些,谁知道怎么生的漂亮样子,就是有些瘦了,虽然用不着形销骨立但也没好到哪去,不过从种立场上讲起,他倒也是健康的,除了某些意外伤。




我喜欢喝点酒,他偏管着我。管我?行吧,我打不过人家,这确实是我的问题,但是上次我遇上他偷喝,背后叫他一声和见了鬼一样。酒鬼管酒鬼,管住才有鬼。




我不管他做什么生意打什么主意,他这人确实听着厉害又神气,谁知道背地里是个受什么气,开两句玩笑话吧,小白菜在地里都没他黄得厉害,死要面子不爱哭的小孩永远没有糖吃。但是吧,怎么说都要给他点甜头,总不能让他天天吃肉吧……我受不住。





晚上念叨两句,悄悄的了,男人怕黑,我得陪着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)